最有故事的,还是老照片。 

c&kenDESIGN:

Gaku Original:

10張撕拉片 10段回憶的故事

第1張  年初的時候,在深圳的海邊給蝴蝶和她老公拍的一張kiss,意外的在沙上出現了二人的倒影,就像倒在鏡裡一樣,撕拉片就是這麼奇異,有時總會給你無法複制的驚喜。

第2張  初春的時條,終於和相識多年的韓縱見面,由他大學,到美國讀書,再回國,之前雖然一直未見,但大家都互相欣賞。我一直很少拍男生,也不太喜歡拍,但他是個例外,見到他我自然就很想拍,這張神態自若的他,是我和他的一致之選。

第3張  初夏的北京,在文章胡同給木末艾拍的這張黑白,可說是完了我心中最想拍的一個畫面。我一直想拍一張樹影斑駁牆下的黑白女生,雖然這樣的牆常常也可看到,但要剛好碰上一個氣場相配的人真的不容易,那天的她,一切都如此自然,那個眼神就是我要的。

第4張  5月的上海,在森林公園給puffy拍婚紗照,那天我把她們要更換的裙子和西裝掛在樹上,微風吹過,裙子也微微擺動,那一刻有種說不出的淡淡幸福感。

第5張  6月的時候,和西西她們去垻上,在草原上同行的另一女生走近小馬,小馬也不怕人的走近親吻女生的肚子,那個畫面真的太美。那一刻我慶幸自己看到這一幕,更慶幸自己手中的是669相紙,並且在那一瞬間拍下。

第6張  在沽源那邊的山頂上,風刮得很大,也因為風夠大,才把西西那長頭紗吹起來,他們面對面的那一刻被頭紗遮了一半,若隱若現的秘密總是最美的。

第7張  這張是給Tasha拍來在婚禮當天送她老公的神秘禮物的其中一張,面對一片森林的她是如此渺小,我其實很著迷這種人如此渺小的照片,因為當你身處其中,人其真是無法感受到自己的渺小,只有在遠遠的把整個場景都拍下,你才會明白當中的一切。

第8張  9月在東京的一張重曝,低頭撐傘的少女和街上的花飾,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愛原因。

第9張  在湘南海邊遇到的一對母子,兒子拿著樹枝在海邊亂跑玩水,母親就在後面撐著傘靜靜的看,就算海浪打過來,母親還是靜靜的看著兒子爬起來繼續玩。父母讓孩子自由去闖,但她們永遠都在背後支持著我們。

第10張  11月在小湯山拍下的戀人照,坐在美軍軍機上的她們,在669相紙的效果之下,大家都驚訝真是回到過去一樣,那一刻她還說以為拿著一張民國老照片。。哈

最愛的其實何止是10張,這一年,我也不知自己拍了多少盒撕拉片,當中669相紙可能也拍了二三十包,有很多都是用來拍婚紗和戀人,而我也覺得669用來她們身上是最值得的。有時我也真的很想把原片留下,但是這個獨一無二的記憶,我覺得留給她們才是最有意義的。2013年,我想可能是669相紙最後的高峰吧,因為真的越來越難買,不過無論怎樣也好,我一定會為我最重視的朋友做好儲備,為她拍下最美的婚紗照~


评论
热度(285)
© Bingle冰歌/Powered by LOFTER